close

身為女孩,最困擾的必定是阿月來的那幾天

夏天的時候,又悶又熱好不舒服

阿月來之前常常會長痘痘

來的時候又常常痛到想在床上翻滾

讀書時還可以翹課

踏入社會工作之後真的很困擾呀(尤其工作壓力往往讓人加倍痛==)

 

我個人也是經痛非常嚴重的人

從月經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會經痛

讀書時還只是有點痛,但可以忍受的程度

工作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壓力大的緣故,每個月的疼痛程度是逐步在增加

最後甚至還痛到必須請假的程度

 

經痛時的偏方不外乎便是吃巧克力、熱敷......

但是這些之於我完全沒有效果

甚至聽前同事說月經來的時候吃巧克力會得巧克力囊腫(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前同事終究告訴了我一件有用的事(要是在職場上也這麼給力就好了......)

台糖 黑糖薑母茶

undefined示意圖

這真的是女孩必備神物

在月經來的時候喝上一杯(我是一天一杯,因為要克制熱量不能喝太多)

當下沒有什麼感覺,也不會緩解經痛

但是...

當你持續喝了兩、三個月後

你會漸漸覺得月經來的時候不再生不如死

從劇烈的疼痛變成一般的悶悶不適感而已

真的會想要感謝天地呀!

尤其像我這種從小痛到大的孩子,真的是感謝之情溢於言表

這產品的發明人根本應該得諾貝爾獎

是女孩們的福星呀!

Btw 根據另一個前同事的說法

冬天的時候每天喝一杯 可以讓你整個冬天都不感冒喔!(光醫藥費就不知道省多少哈哈)

而且喝起來黑糖味比較重,辛辣味只有一點點,怕辣的女孩們也可以喝喔!

身體虛弱的女孩們快試試吧!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