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朋友要去吃辣味噌拉麵 

身為拉麵愛好者的我 立刻吵著要跟😂

%E6%9C%AA%E5%91%BD%E5%90%8D

我們大約八點到 人還是超多

(店家可是九點關門呀!)

%E6%9C%AA%E5%91%BD%E5%90%8D

店內還滿小的 大約十個人的座位而已

但翻桌率還滿高的 不會排很久

%E6%9C%AA%E5%91%BD%E5%90%8D

將餐券交給服務生後 就可以期待美味的拉麵了😋

看廚師大火翻炒豆芽菜 感覺好好吃喔!🤤

 

 

朋友點的辣麻味噌加麵和豆芽菜

 

 

我點的辣麻味噌加味玉(溏心蛋) 

 味道超濃烈

我的辣度和麻度點普通

但ㄧ入口花椒的味道超濃 直接衝上鼻梁

我還滿喜歡的 很少吃到麻的味道做的這麼足的料理☺️

湯非常濃 已經有點半固體的感覺 不過也正是因為這樣濃濃的湯緊緊巴在麵條上

每一口味道都超濃厚🤤 

  

加點的溏心蛋

不太建議點這個 🥚

因為拉麵本身的味道就很濃 蛋也是

吃下去會覺得非常鹹 鹹到快喪失味覺的感覺😅

如果單說糖心蛋的部分的話 其實醃的滿成功的 半熟的蛋黃和鹹鹹的醬汁互相搭配的天衣無縫

 

 

大火翻炒的玉米筍 快變燒番麥的感覺🤣

裡面還有清脆的豆芽菜

和鹹鹹的醬汁一起吃 感覺特別清爽

 

 

超大塊的叉燒 

個人覺得與其說是叉燒更像控肉

或者更貼切的說 應該是東坡肉🍖

肉很軟嫩 但覺得肥肉部分太多 我只吃了一點就吃不下去了😭

總結:味道很濃烈好吃 但是有點過麻 我到後面嘴唇不由自主的發抖 連麵都咬不住😂

 

覺得如果是第一次去的 麻度要比辣度少一階 會比較剛好喔😊

湯真的很日式 非常鹹 

讓我覺得如果加白飯一定超好吃😋

胃口大的一定要加飯試試 一定超好吃👍

溏心蛋不要點(小聲)

真的會鹹到喪失味覺 👋🏻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延伸閱讀:

拉麵同好一起來

《嘗鮮13》7-11 微波食品 日式博多豚骨拉麵

《美食》新北市三峽區 平價日式拉麵 九湯屋拉麵

【美食】 三峽 北大特區 嘴饞的時候終於可以在三峽吃到好吃拉麵了 麵屋。濃 拉麵

[美食]臺北市中山區 讓你看見叉燒在開花 飽到升天的 鷹流 東京醬油拉麵

[美食]臺北市中山區 近中山捷運站 人潮滿滿 叉燒美味的麵屋一燈 還有女性專屬優惠喔!

《嘗鮮27》7-11 麵屋一燈備受關注聯名 唐揚雞炒飯&胡麻冷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