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舒芙蕾實在非常火紅 

那蓬鬆柔軟的外型看了就令人心動不已呀🤤

 

 

於是我和朋友來到了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的東京紅茶&餐廳☕️

 

據說這是一個日本的搞笑藝人開的喔!雖然我不認識他是誰😅

 

 

 

Kano位在二樓

 

  

  

 裡面有滿滿的茶☺️

如果你是紅茶愛好者一定會喜歡❤️

 

 我們合點的日式咖哩

在菜單上是單點 送來卻是套餐

算是意想不到的驚喜?😊

 

 上面好像淋了奶精 看起來真的完全是日本的咖哩飯的感覺

裡面沒有餡料 感覺是打碎了煮在醬裡面

吃起來還滿辣的,我朋友不吃辣的人,辣到吃不下去🌶

但是我吃辣的人是覺得還好,微辣而已😏

 

附的洋蔥湯

還滿真材實料的 味道很濃

 

 朋友點的氣泡紅茶

喝起來像液體的喉糖 不太推😅

 

我點的自由紅茶$200

店員會先送上茶具 每十五分鐘會幫你添上一杯熱紅茶 而且每次口味都不一樣喔!

一個紅茶喝到飽的概念😘

  

☕️草莓芒果和橘子

明明無糖 卻有水果的香氣

據說他們都是將茶葉和水果一起烘出香味 所以雖然只是單純的紅茶 卻有許多不同的香味👍

  

☕️草莓加茉莉

這款超級推薦💕

非常香 是會讓人想融化的香味

不過就算點同一款紅茶也不一定喝的到

因為紅茶的口味是隨機的

我想這就是趣味所在?😂

  

☕️鳳梨芒果

這款茶味比較重 適合搭配甜點一起吃

可以巧妙的中和甜味

  

這次的重頭戲——舒芙蕾🥞

  

淋上糖漿,搭配冰淇淋 超級好吃😋

每吃一口就會讓人身心融化一次

如果下班來吃一定會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

  

熱熱的 像蛋糕一樣

但是蛋香味更加明顯,吃起來也更綿密😍

 

總結: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咖啡廳

甜點好吃 咖哩還好 最推薦的是紅茶

每十五分鐘就會有一次驚喜

而且跟其他店家比實在非常划算

推薦大家來的話一定要點自由熱紅茶喔!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延伸閱讀:

姊妹聚會場所哪裡找?

[美食]新北市三峽 北大特區 人氣爆棚早午餐店niko niko 晚來你就吃不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