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靠海 不但海鮮多 海鮮愛好者更多

我就是其中一個😍

  

這次來到鼎鼎大名的海世界 真是令我萬分期待

而且他其實真的滿夯的 我一個月前預約

只預約到19:30 差點沒位置😢

   

當天去吃 人也超多 

建議想吃的寶寶們 一定要在決定來宜蘭的時候就馬上預約喔!

  

   

                 

  

雖然一個人要600 外加開爐費100

但是提供的食材超多 海鮮更是豐富 完全值得👍

   

超齊全的工具😂 但是真的很好用尤其在吃海鮮的時候👍👍

飲料也是幫你準備的好好的 不用擔心口渴

  

不管是透抽或魚都是超大尾的 直接給

生蠔更是ㄧ籃ㄧ籃補 完全是吃免驚的💕💕

最重要的是 這裡的食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新鮮 考完之後不加任何調味就非常好吃了😋

   

看看這個牡蠣的個頭 真是讓人心滿意足呢!🤤

更霸氣的是 連螃蟹都這樣直接給

都懷疑老闆會不會倒店了啦🤣

   

紅紅的顏色真誘人❤️

超大的魷魚頭 真好吃😋

 

總結:這是我目前為止去過最超值的吃到飽店👏

烤魚很容易黏網 但這家店完全不會

烤完只要輕輕把皮剝下來就能輕鬆吃到完整的魚肉了😎

但是大家來這邊千萬不要只狂吃海鮮喔!

這家店的肉品也超美味!

肉片大又厚,而且不調味就超好吃,讓我和友人Ruby 贊嘆不已

根本是我吃過最美味的肉片

肉汁會爆開的那種🤗

然後除了燒烤之外也有火鍋

大家想吃的划算的話 建議不要喝飲料

把青菜、蝦子、蒜頭、薑絲丟進去煮湯

味道超鮮美💕

而且多吃青菜可以增加戰鬥力 可以吃更多喔!😤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延伸閱讀:

一起旅遊玩到趴

【台中市 西屯區 北屯區 新社區】台中兩天一夜旅行Day2

【遊樂】新北市 板橋區 歡樂耶誕城 我來了!!!ft阿兩紅茶

【旅遊】宜蘭縣羅東鎮 超級親民老闆娘 住了讓人念念不忘的 旅行家民宿

【旅遊】宜蘭縣蘇澳鎮 一起度過歡樂的親子時光吧!蠟藝蠟筆城堡

【旅遊】宜蘭縣蘇澳鎮 蘇澳小漁村一日遊

【旅遊】宜蘭縣羅東鎮 羅東運動公園 時下最夯的落羽松森林

【旅遊】宜蘭縣三星鄉 讓大家都忍不住陶醉的 安農溪落羽松

【旅遊】宜蘭縣大同鄉 歷久不衰的人氣景點 清水地熱煮食物

【旅遊】宜蘭 兩天一夜旅遊路線分享-第一天(羅東、蘇澳、壯圍)

【旅遊】宜蘭兩天一夜旅遊路線分享-第二天(羅東、三星、清水地熱)

《美食》宜蘭蘇澳 無名攤販 超美味酥脆蝦餅

《美食》宜蘭蘇澳 在地人推薦必吃 廖榮川米糕

《美食》宜蘭 羅東 極致美味在嘴裡爆漿 正常小籠包

《美食》宜蘭三星 阿婆蔥油餅&味珍香卜肉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