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最熱鬧的民生街口開了一間平價拉麵店

最近天氣好冷又細雨綿綿 就是會想吃碗熱湯麵🤤

尤其是濃濃的日式拉麵🍜

  

其實有蠻多口味的

而且加麵還比7-11賣的博多豚骨拉麵還便宜耶👍

  

我的東京豚骨拉麵來囉!

  

熟度很完美的溏心蛋😊

但滷的不是很入味 我覺得我自己滷的比較好吃耶😅

如果大家想知道食譜 歡迎留言給我 

我再專門寫一篇「日式溏心蛋作法」喔!🤗

  叉燒2片

滷的滿軟爛 我沒辦法挾太高 因為會斷掉😂

但我本來不是很愛吃叉燒 所以pass😬

  

喝一口湯

香味滿重 但不是很濃 

不過他都賣得比7-11便宜了 也不能怪他哈哈

  

麵還有分粗細

我點的是粗麵 吃起來偏硬

看來我應該點細麵的😭

總結:

是一家中規中矩的拉麵店

如果你突然想換個口味 吃吃外面的食物

那麼很推薦你來九湯屋喔!

如果你抱著「今天好想吃拉麵喔!」的心情 那麼勸你還是找一家認真的拉麵店會比較好🤣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延伸閱讀:

拉麵同好一起來

《嘗鮮13》7-11 微波食品 日式博多豚骨拉麵

《美食》新北市三峽區 平價日式拉麵 九湯屋拉麵

【美食】 三峽 北大特區 嘴饞的時候終於可以在三峽吃到好吃拉麵了 麵屋。濃 拉麵

[美食]臺北市中山區 讓你看見叉燒在開花 飽到升天的 鷹流 東京醬油拉麵

[美食]臺北市中山區 近中山捷運站 人潮滿滿 叉燒美味的麵屋一燈 還有女性專屬優惠喔!

《嘗鮮27》7-11 麵屋一燈備受關注聯名 唐揚雞炒飯&胡麻冷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