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宜蘭的這一天,原本天氣還不錯,所以我們決定到蘇澳走走,看看傳說中美麗的情人灣

IMG_3433.JPG

IMG_3434.JPG

IMG_3435.JPG

IMG_3436.JPG

IMG_3431.JPG

IMG_3432.JPG

騎了好久,好不容易才到了南方澳觀景台

但是卻因為下雨的緣故,只能看到霧濛濛的一片海

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這也激起我的決心,下次一定要再來看看晴天時的蘇澳呀!

 

接著我們到了漁港入口處的媽祖廟

IMG_3437.JPG

非常壯觀的媽祖

總共有三種不一樣的媽祖,大家可以自己來尋寶

當場看覺得滿震撼的,因為尺寸真的滿大,讓人震懾於媽祖娘娘的氣勢呀!

IMG_3439.JPG

從媽祖廟看出去的蘇澳漁港

IMG_3442.JPG

旁邊有超多人掛的護身符

友人Ruby和我立刻決定買來試試,相信媽祖娘娘一定會保祐我們的(也請順便保佑我遇到我的真命天子吧!)

接著往前走 我們看到了一個不知名攤販 超多人排隊的,立刻決定一起排

 

(無名攤販,超美味酥脆蝦餅)

 

逛了一圈,也到魚市場逛逛

IMG_3447.JPG

IMG_3448.JPG

IMG_3449.JPG

原本是想在這裡大吃生魚片的,但考慮到晚餐要吃豪華海鮮,只好作罷

只買了一點點生魚片來吃

但是民宿老闆娘極力推薦的超好吃米糕卻不能就此放過它

畢竟只有蘇澳有呀,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了

(宜蘭在地人激推 廖榮川米糕)

 

蘇澳真的是適合來走走的地方,漫步在小漁村中,享受一下台北所沒有的靜謐氣氛

整個心情也會變得很好,能忘記工作上的煩心事喔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延伸閱讀:

一起旅遊玩到趴

【台中市 西屯區 北屯區 新社區】台中兩天一夜旅行Day2

【遊樂】新北市 板橋區 歡樂耶誕城 我來了!!!ft阿兩紅茶

【旅遊】宜蘭縣羅東鎮 超級親民老闆娘 住了讓人念念不忘的 旅行家民宿

【旅遊】宜蘭縣蘇澳鎮 一起度過歡樂的親子時光吧!蠟藝蠟筆城堡

【旅遊】宜蘭縣羅東鎮 羅東運動公園 時下最夯的落羽松森林

【旅遊】宜蘭縣三星鄉 讓大家都忍不住陶醉的 安農溪落羽松

【旅遊】宜蘭縣大同鄉 歷久不衰的人氣景點 清水地熱煮食物

【旅遊】宜蘭 兩天一夜旅遊路線分享-第一天(羅東、蘇澳、壯圍)

【旅遊】宜蘭兩天一夜旅遊路線分享-第二天(羅東、三星、清水地熱)

《美食》宜蘭壯圍 海鮮愛好者的天堂 超划算海鮮吃到飽 海世界

《美食》宜蘭 羅東 極致美味在嘴裡爆漿 正常小籠包

《美食》宜蘭三星 阿婆蔥油餅&味珍香卜肉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