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宜蘭很多次的我卻從來沒有來過清水地熱

畢竟我們每次都是騎車,這裡又離主要景點有點遠

不過這次終於有機會來看看了

IMG_3897.JPG

IMG_3974.JPG

看到熱呼呼的蒸氣了嘛

那就是地熱冒出來的蒸氣

好期待用地熱煮出來的食物喔!(畢竟我是專業吃貨嘻嘻)

IMG_3902.JPG

我們總共買了筊白筍、栗子、雞蛋

現在的販賣部有好多東西喔

香菇雞、蝦子、鵪鶉蛋......什麼都有呢,真神奇

IMG_3903.JPG

經歷了20分鐘的等待,終於有食物可以吃了

IMG_3904.JPG

首先是筊白筍選手

白白嫩嫩看起來超美味

但筊白筍本來就很好吃啦 而且我吃不太出來跟平常的有甚麼差別

IMG_3906.JPG

IMG_3908.JPG

雞蛋好吃!

且真的有硫磺味(雖然我不知道要有硫磺味幹嘛,就比較有地熱煮出來的感覺呀哈哈)

IMG_3909.JPG

栗子

好吃,超甜

但是剝殼很麻煩,而且很容易滲水進去

要買之前要三思

 

〈總結〉:

雖然清水地熱除了煮東西跟泡泡腳之外就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跟朋友或家人來這裡吃吃喝喝、聊聊天,還是十分愜意的

而且雖然附近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逛的,但我們還是默默待了一整個下午

是適合來走走的地方,就算只來呼吸新鮮空氣也很好喔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延伸閱讀:

一起旅遊玩到趴

【台中市 西屯區 北屯區 新社區】台中兩天一夜旅行Day2

【遊樂】新北市 板橋區 歡樂耶誕城 我來了!!!ft阿兩紅茶

【旅遊】宜蘭縣羅東鎮 超級親民老闆娘 住了讓人念念不忘的 旅行家民宿

【旅遊】宜蘭縣蘇澳鎮 一起度過歡樂的親子時光吧!蠟藝蠟筆城堡

【旅遊】宜蘭縣蘇澳鎮 蘇澳小漁村一日遊

【旅遊】宜蘭縣羅東鎮 羅東運動公園 時下最夯的落羽松森林

【旅遊】宜蘭縣三星鄉 讓大家都忍不住陶醉的 安農溪落羽松

【旅遊】宜蘭縣大同鄉 歷久不衰的人氣景點 清水地熱煮食物

【旅遊】宜蘭 兩天一夜旅遊路線分享-第一天(羅東、蘇澳、壯圍)

【旅遊】宜蘭兩天一夜旅遊路線分享-第二天(羅東、三星、清水地熱)

《美食》宜蘭蘇澳 無名攤販 超美味酥脆蝦餅

《美食》宜蘭蘇澳 在地人推薦必吃 廖榮川米糕

《美食》宜蘭壯圍 海鮮愛好者的天堂 超划算海鮮吃到飽 海世界

《美食》宜蘭 羅東 極致美味在嘴裡爆漿 正常小籠包

《美食》宜蘭三星 阿婆蔥油餅&味珍香卜肉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