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桃園的Att吃到美味的丼飯之後,就一心想在這裡多挖掘一些美食😁

走了整棟樓,就屬這間家咖喱最吸引我們的目光

  琳琅滿目的香料 感覺這家咖喱一定特別厲害👍

   

該不會連米也是自己碾的吧!😱

  家咖喱的飲料、飯、醬都可以無限續喔!

不到三百元的價格,這樣的服務會不會太超值🤣

  朋友的綠咖喱雞,搭配豆花及優格

認真吃了一下,咖喱的味道非常濃,具有微微的辣味。但是在椰奶的中和下,辣味反而能帶領各式不同的香味充斥口腔👍

  

我點的咖喱豬肉鍋

火鍋的部分有四種口味可以選:香辣、孟加拉、甘味、鮮蔬

我選擇的是香辣口味,有別於一般店家點辣卻不辣的囧境,家咖喱的辣可是讓號稱吃麻辣火鍋也不怕的我吃到狂冒汗呢!

  

加些椰奶中和

不過這裡的咖喱可以吃的出來並不是一般的咖喱包,像是個別調味的

認真吃其實可以品嚐到不同的味道慢慢散發出來,濃郁的湯頭,讓人忍不住搭配米飯,吃了一口又一口

只不過湯頭實在有點過於濃郁,吃到後面會有一點吃咖喱醬的感覺,也不太能喝湯

以豬肉咖喱鍋而言,這算是唯一的敗筆😭

  

家咖喱的檸檬冬瓜真的超好喝,讓好不容易戒掉含糖飲料的我,破戒喝了一杯又一杯😢

  

朋友點的豆花

他人真的超好,花錢點的豆花幾乎都進了我的肚子😂

沒辦法,這裡的豆花實在太好吃了

豆花這種東西,我覺得就是到處吃,味道都差不多

但是這裡的豆花卻讓我在吃的第一口就驚豔

味道非常濃郁,搭配淡淡的蜂蜜

其實不太甜,但是這樣的甜度剛好可以讓經過重口味咖喱洗禮的味蕾重新恢復活力🤗

另外還有優格

優格是搭配草莓果醬,裡面真的有大顆的草莓喔!草莓控一定會愛

優格滿酸的,讓不常吃優格的我整個酸到,所以這道我就跳過了😂

總結:家咖喱整體來說是一家會讓人驚豔的店

價位差不多,能免費續飯、醬的店也不是沒有。但是這裡就是讓人感覺餐點非常用心,在這個化學物品充斥的現代社會,讓人不由得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朋友後面也和我說,這次的經驗實在令他很難忘耶🤗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延伸閱讀:

《美食》桃園市大溪區 超平價 港式美食

《美食》桃園市大溪區  男女老少都愛吃 樸實美味的「賴媽媽豆花」

《美食》桃園市 近桃園火車站 Att筷食尚 地表最強燒肉丼—開丼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