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紐西蘭回來的朋友聚會,他主動說要來吃這家澳洲餐廳,從沒吃過澳洲菜的我當然是從善如流囉!

Woolloomooloo 在捷運信義安和站一號出口,直走約十五分鐘

今天因為在熱門時段用餐,位置上都是人,就不太方便四處拍照囉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出環境很有氣氛

而且這次的位置被安排在吧台附近,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欣賞調酒師的帥氣身影,真是幸運🤗

%E6%9C%AA%E5%91%BD%E5%90%8D

油封鴨甜菜根沙拉 $約300元

油封鴨保留了肉類一絲一絲的嚼感,卻沒有鴨肉特有的乾澀,搭配生菜十分開胃

甜菜根有種讓我不敢恭維的土味,不過吃慣甜菜根的紐西蘭朋友表示非常好吃 超級喜歡💕

%E6%9C%AA%E5%91%BD%E5%90%8D

蝦味麵疙瘩 $約360元

雖然主打蝦味,但其實吃不太到蝦子的味道,被濃濃的蕃茄味給喧賓奪主了

裡面的蕃茄醬有大小不一的蕃茄塊,應該不是用蕃茄罐頭做的

蝦子應該是料理過程太長,失去了Q彈的口感

麵疙瘩則是過於軟爛,吃起來像小麵糰一樣😅

整體而言,不到不好吃,但讓受菜名吸引的我有些失望,不符合心中的期待

%E6%9C%AA%E5%91%BD%E5%90%8D

海鮮炸物拼盤 $約580元

份量滿多的,兩個人配酒可以飽到天靈蓋

裡面共有蝦子、小章魚、白肉魚

蝦子非常推薦,外殼炸的很酥脆卻不扎嘴,味道很濃,非常下酒

小章魚也滿好吃的 ㄉㄨㄞ 一ㄠ ㄉㄨㄞ ㄧㄠ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直吃下去

白肉魚就比較普通,裡面沒什麼味道,醬汁本來以為會像莎莎醬一樣酸酸甜甜的 結果卻沒什麼味道?覺得白肉魚可能要先醃過再炸會比較好

  

我們的酒🤤 一杯大約$300元

右邊的是藍莓夜,喝起來有莓果的香氣,滿適合女生喝的

左邊黃黃的是什麼呢?讓大家猜猜看

(提示:跟水果有關)

 

 

 

 

 

 

答案揭曉!

 

 

 

是辣芒果呦,是不是很特別

不過可能是我道行太淺,喝起來只覺得很辣而已😅

結論:這次到woolloomooloo 用餐,覺得餐點普通,據說強項是甜點?

但是氣氛不錯,很適合朋友聚會

單純如我,幾乎沒有去過酒吧一類的地方,本來有點害怕

但是裡面的服務生都非常親切,也會跟你小小聊天,詢問對菜色的感想什麼的

所以會想再來吃看看,不過下次可能會想來試試甜點的部分☺️

紐西蘭的朋友則覺得非常好吃,有種回到家鄉的感覺,所以可能是我自己吃不慣也不一定,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很少看到的澳洲料理喔!

 

延伸閱讀:

【美食】捷運市政府站 港式茶餐廳 點點心 朝聖之旅

【美食】捷運信義安和站 巨無霸肉盤 奢華裝潢 丰明殿火鍋

[美食]臺北市大安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隱身東區 根本日劇場景的義大利餐酒館JAPOLI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