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和花媽突發奇想,想要來個基隆美食吃到飽。

而且基隆靠海,想到鮮美的基隆海鮮更是口水直流呀!

但是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於是乎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大名鼎鼎的仁愛市場。說到基隆總是會想到「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基隆廟口

但總是去基隆廟口真的是母湯,聽說仁愛市場才是地道的基隆美食藏身之處,何況市場美食總是不會讓人失望呀!

第一站我們來到的是—黑面鯊魚煙阿玉

161067.jpg

夯不啷噹就點了這幾樣,聽說黑面阿玉是來到仁愛市場找美食必定要拜碼頭的地方呢!

161065.jpg161064.jpg

 

綜合生魚片 💰300元
生魚片雖然大塊,但還沒完全退冰,吃起來還有點沙沙的口感。阿C我跟花妹吃下去整個傻眼了,完全吃不到魚肉的甜味😭

只能說魚肉冰沙真的很可怕,難道是因為我們太早到了嗎?可是十一點對於市場而言應該不算早吧?

161070.jpg

鯊魚煙拼盤 💰200元
魚肉份量多,但是幾乎都肚子的肉,一開始吃到QQ的口感會很喜歡,但多吃幾口下來整個膩到不行。阿C我吃到後面覺得快發芬,但是花媽超愛,覺得QQ軟軟的很讚,這才是吃鯊魚煙的精隨 。

好吧,我必須承認,傳統美食博大精深,有些東西我真的不懂。

161066.jpg

味噌湯 💰20元
本日最愛就是這碗,滿滿的料,魚肉、豆腐都給的很足。味噌味道濃郁,帶有甜味,非常唰嘴。😋

以20元的價格,真的非常有誠意了,很可以。


如果孩子們你們帶著長輩一起來吃仁愛市場,那完全可以帶著長輩來吃。但如果是自己要來踩點,建議還是先不要,生魚片還是在日本料理店吃會更好。至少旁邊的加園呀甚麼的我滿覬覦的哈哈哈
好味指數🌝🌝🌝🌚🌚
📢店家資訊底家啦📢
黑面鯊魚煙阿玉

地址:基隆仁愛市場A39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