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有點完蛋了 每到星期五就想喝酒怎麼辦🤣

沒關係 那就讓我來為大家試吃便利商店所有的下酒菜和喝遍所有種類的啤酒吧!🍻

  

今天吃的是7-11 I-select 日式唐揚雞&醬燒軟骨雞肉串

  

被我拿出來微波的樣子

我覺得便利商店的產品部一定很想揍我

拿出來微波變好醜😂

  

先吃唐揚雞🐔

雖然一包只有四塊 但每塊個子都滿大的

裡面的雞肉很嫩 但是搭配軟軟的皮 有種沒熟的錯覺😅

  

醬燒雞肉軟骨串

日式醬汁的味道濃厚

軟骨切的十分細碎 混在軟軟的雞肉串裡面

吃起來的感覺像 吃魚一直不小心咬到魚刺的感覺

覺得軟骨口感不足 雞肉太軟

倒是滿喜歡鹹鹹的醬汁的

兩包剛好可以配完一瓶酒🍻

雖然不到很驚艷 但如果臨時要買來配酒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延伸閱讀:

《嘗鮮18》日本三得利 Suntory 紅茶沙瓦  讓人念念不忘的好喝啤酒

《嘗鮮14》三得利Suntory ほろよい 喝了搖曳 水蜜桃啤酒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