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朋友約吃溫體牛火鍋的時候,意外發現板橋民族路上其實暗藏了許多美食,這次便忍不住和朋友一起來一探究竟囉!

   

這次來的是一間名叫野豬核桃的早午餐店

雖說是早午餐店,但是早午餐全天候供應,而且一直營業到晚上九點半喔!

所以我們就約了星期五晚上吃早午餐😂(到底哪裡來的怪咖?)

  

朋友點的玫瑰鹽奶蓋紅茶

上面白白那塊是糖喔,老闆一直強調他們的食材都是精選的,絕對不是來路不明的

所以那塊糖可以等他融化,也可以直接吃,兩種享用方法,真是有趣

  

我點的伯爵紅茶,直接是茶包上場😅

不過記得他好像才80元左右?所以也不能要求太多啦

野豬核桃每桌都會有餐前飲料—芒果汁喔!不過不愛甜的我,只好請朋友幫忙喝了

  

朋友點的牛肉塔 約$260

大家一定想說牛肉在哪裡對不對,其實把蛋掀開裡面就是滿滿的牛肉塊喔!

而且方塊型的牛肉,切的並不薄,份量也滿多的,看朋友當天吃的非常滿足🤤

她可是飽到洋蔥圈都吃不下呢!

  

我點的田園野豬 約$179

共有沙拉、麵包、培根、德式香腸、薯條、鮮菇蛋捲

沙拉的部分我覺得滿普通,因為本人本來對沙拉就很無感

野豬核桃使用的是有水果香味的沙拉醬,對我來說,美味的料理裡有一道帶有甜味的沙拉,感覺滿不搭的

薯條🍟

炸的很酥脆,卻不會像某些店家把馬鈴薯都炸乾了,好吃

培根跟德式香腸就是不用多說的好吃了

野菇蛋捲

滿喜歡這道料理的,會點田園野豬也是因為他

飽滿的蛋包裡面包裹著滿滿的野菇和起士

吃起來帶有菇類特有的鮮味,卻不會有可怕的菇味(如果怕的人就懂我在說什麼,有時候菇類會有一種吃起來生生的菇味)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在蛋包上淋了蕃茄醬(個人不喜歡調味料,單吃其實就滿好吃😋)

總結:

相較於我之前去的早午餐店,野豬核桃算是cp值滿高的一家餐廳

餐點因為老闆對食材的用心而美味,只是既然老闆一再強調自己食材的用心,覺得可以少一點醬料,讓客人品嚐原味,想加的人再加就可以了

老闆娘非常親切,可能當天客人不多的緣故,結帳時也跟我們聊了蠻久

整家餐廳的氛圍很令人喜歡

如果要和朋友聚會或是想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的話,非常推薦喔!👍

 

延伸閱讀:

 《嘗鮮23》新北市板橋 香香濃濃好滋味 sukiya suki家三種起司牛丼

《美食》捷運府中站 新北市板橋區 五百元內日本料理吃到飽 天真爛漫

《美食》捷運府中站 新北市板橋區 溫體牛吃到飽 京宴屋

【美食】新北市 板橋區 府中捷運站 誠品百貨5樓--飯饌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