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吃又麻又辣的鬼金棒拉麵之後,就一直很好奇附近ㄧ家永遠都在排隊的東京醬油拉麵

真是不誇張,不管何時經過都在排隊,讓人好奇真的有這麼好吃嗎?所以立刻揪人來吃

  

不要看照片以為人很少,人都排在對面,那天我至少等了快一小時ಥ_ಥ

  

東京醬油拉麵和鬼金棒一樣都是用機器點餐,現在好像滿多強調日本正宗的拉麵店都會有這樣的點餐機

點完餐後,要繼續坐在店門口等待

快到的時候,店員會從裡面探出頭來問你是不是需要調整鹹度,並把點的單收走

所以坐進店裡沒多久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麵囉!個人覺得這樣真的滿有效率的耶(⁎⁍̴̛ᴗ⁍̴̛⁎)

  

桌上有一些基本的調味料和水

  

朋友點的清湯東京醬油叉燒麵

看看這個叉燒,簡直就是肉排成的花

看起來真是太好吃了

  

我點的則是濃湯醬油玉子拉麵

濃厚的背脂乍看之下有點可怕,但其實小小的脂肪碰到嘴巴的溫度就會融化

夾起麵條,吃進嘴裏,更因為湯汁被脂肪包覆住,緊緊的巴住麵條

每一口麵都可以吃到濃濃的湯汁香味🤤

  

  

美味的溏心蛋

東京醬油拉麵桌上有擺溏心蛋,讓客人取用後,自己付錢

這裡的溏心蛋跟拉麵非常搭

之前在鬼金棒吃的溏心蛋,裡面非常鹹,搭配鹹到不行的拉麵,真的很醒腦😅

東京醬油拉麵的溏心蛋有濃厚的醬汁香味,卻沒有鹹味,搭配拉麵一起吃

半生熟的濃厚蛋黃,簡直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這個叉燒真的是我吃過”史上最逼人的叉燒“

一般的叉燒外面乾乾的,中間又很油,令我不敢恭維

但是這個叉燒肉很嫩,外圍也不會乾乾的,卻有炙燒的香氣

真是讓我後悔自己沒有點很多叉燒的版本

總結:東京醬油拉麵雖然每次都要排很多人,但是真的很值得來吃

是完全不同的拉麵口味,湯頭濃厚卻不鹹,不會讓人吃完要腎虧的感覺

而且這裡還可以免費無限加麵喔!

一次加麵是兩坨,女生的話,店員都會建議兩個人合點一次比較剛好

當天有個媽媽想加麵,店員還問她要不要一次加兩坨,吃飽一點,晚上才不用煮飯?

店員真的很可愛,有人這樣做生意的嗎?一直積極叫客人加麵

有機會的話,大家就一起來吃到撐吧💪🏻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