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來聲恭喜,為什麼呢?因為鄉下人如我,最近終於第一次在朋友的帶領下去到寧夏夜市啦
一直都覺得夜市應該差不多吧?不過寧夏夜市感覺又特別擠跟密集,當然美食也是特別多啦~~
其實阿C一直都窩居在新北市,超少去到台北市的,更別說是大同區或是傳說中的大同區美食了
所以說到寧夏夜市美食甚麼的,其實阿C也是沒什麼概念
逛了一下,朋友說有家店一定要去吃,這是她一直懷念的滋味
鄉下俗如我當然是從善如流啦~我們來到的就是-賴雞蛋蚵仔煎
小小的店面,門口排了超級多人。讓阿C開始好奇這家店到底有甚麼魔力?

162259.jpg
蚵仔煎 👛70元
與其説他是蚵仔煎,更想稱呼他為「綜合澱粉」,從醬到本體通通都是澱粉,我的健身教練 他在哭泣呀ㄚㄚㄚ
剛煎好的蚵仔煎透著蚵仔煎醬,烘出陣陣香氣
雖說是雞蛋蚵仔煎,吃起來蛋也少、菜也少,蚵仔不算少但個頭非常小,整盤最多的就是地瓜粉
但是厲害的是,他把皮煎到微酥脆,陪著小巧的蚵仔和甜香四溢的醬,真是越吃越唰嘴

🥚🥚🥚🥚🥚🥚🥚🥚🥚🥚🥚🥚🥚🥚🥚
162260.jpg
麻油豬肝湯 60元
豬肝的量偏少,碗大概跟我的食量一樣小🙈
乍看之下覆滿麻油,趁熱喝下卻只喝到滿溢的麻油清香和湯的甘甜
豬肝十分爽脆,上頭佈滿麻油的香氣和爆炒的鍋氣,可惜的是沒幾口就沒了。

阿C覺得這絕對無法被稱為料好實在的一家店,畢竟一盤蚵仔煎可是賣到要70塊耶(雖然現在外面的蚵仔煎也差不多這個價錢了),而且分量也真的是偏少
可是說真的他的料理手法又的確讓人有回味之處,最讓阿C驚豔的就是那碗豬肝湯了,明明麻油下得超級足,但怎麼可以都不油,還有滿嘴的清甜與麻油香
只能說可以在寧夏夜市屹立不搖果然是有原因的,下次來還是會想再吃一次懷念下這個滋味呢!畢竟也是久久才來一次嘛~~
好味指數
📢店家資訊底家啦📢
賴雞蛋蚵仔煎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之22號
電話:02-25586177
營業時間:16:00~1:00(週二公休)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喜歡IG的人點這裡~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