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清明連假休得如何呢?

每次看到清明連假就是春天出遊的好時機,不過過去都說「春天後母面」,現在的春天不僅是後母,肯定還是會虐童的那種

情緒變化之快真的令人措手不及

一下冬天、一下夏天就算了,有時還一天內讓我體驗四季

不過措手不及的不只我,還有我可憐的皮膚

 

國中時的理化老師都說女生是對天氣最敏感的生物,只要氣壓稍微低一點就有可能讓女生覺得不舒服

更別說換季時的膚況不穩定了

其實Cindy是超級油性肌膚

但是隨著年齡超過25歲,痘痘逐漸消退,但天生的油性肌膚不但沒有改變、反而變得更難搞

我發現自己逐漸變成外油內乾,只要洗好澡出來不趕快上保養品就會像被風拷過一樣乾到不行

而且用抗油的底妝會變得太乾,整個斑駁到不行;可是用保濕的又太油,過不久就會滿面油光,好像可以煎蛋一樣

就連保養品也是類似的情況,雖然發現自己是外油內乾,但曾經的痘痘肌卻不放過我,只要過於滋潤絕對是不留情面的長痘痘抗議

這個症頭完全是公主癌末期呀,難搞到不行

 

這次收到CeraVe適樂膚的全效超級修復乳的試用,完全正中我的心

177838.jpg

怎麼說呢?

當初會認識這個牌子是在PPT上爬文爬了很久,很多媽媽說會給自己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在洗澡出來用的

然後因為我們家花媽最近皮膚一直莫名的紅腫發癢,有去給皮膚科醫生治療,但是日常的乳液都變得不太能用

結果發現適樂膚是NO.1 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保濕品牌,而且是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的,想說那應該OK吧,可以買給媽媽用,不會讓她更嚴重

結果沒想到才擦了一天她就不癢了,我整個想說是有沒有這麼誇張,結果三天後她的紅腫也消了 超神奇(但是每個人症狀不同,有皮膚上的問題請先諮詢皮膚科醫生才是正道唷!)

本來我是買長效潤澤修護霜,花媽直接吩咐我再去買大罐的來屯

所以這次換季我皮膚又大頭症發作本來想說自己也來買長效潤澤修護霜用用看,又怕對痘痘油性肌的我而言太過滋潤,結果就發現了這款全臉適用的全效超級修護乳

177839.jpg

尺寸非常輕巧,擠出來的質地給大家看看↓

177840_0.jpg

是界在乳跟霜之間,非常奇妙,性質很修護、質地很輕盈

177835.jpg

177837.jpg

177836.jpg

擠出來之後就可以直接上臉啦!

Cindy都是化妝水用完後直接再塗這款全能修護乳,本來還想學大明星拍拍拍吸收

沒有!根本no速。吸收超級無敵快,沒辦法拍,直接用手指上臉後就完全吸收了

因為他除了有4%高濃度菸鹼醯胺還有高效三重神經醯胺,難怪號稱一瓶就可以改善三大敏感肌問題

 

神經醯胺這到底甚麼專業名詞,完全有聽妹有懂

就讓CC老師來為你們科普一下

👓👓👓👓👓👓👓👓👓👓👓👓👓👓👓👓👓👓👓👓👓👓👓👓👓👓👓👓👓👓👓👓👓👓👓👓👓👓👓👓👓👓👓👓

神經醯胺:

其實是肌膚本身就有的成分, 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的主要成分占比約 50%與膽固醇(25%)跟脂肪酸(10~20 %)共同組成重要的皮膚屏障 

由於其同時具有親水與親油的特性,所以能夠形成脂質雙層的結構,加了間質的柔軟度與保水能力。

也就是說神經醯胺就像肌膚水分的守門員,能夠為肌膚保濕

然而這麼重要的成分一樣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流失

如果一直缺少神經醯胺,可能會變得像這樣?

undefined

開玩笑的嘿,大家不要太認真

不過神經醯胺J個厲害的小東西有一項就已經很厲害了,適樂膚居然一次有三項高效的神經醯胺-EOP、NP、AP

其中神經醯胺NP對肌膚而言最為重要……以下省略15頁

其實呢就是可以維持肌膚的保水度,又可以修護皮脂膜、提升肌膚表層的屏障功能,也就是幫你把防護罩打開啦

就很像鬼滅之刃裡面炭治郎用水之呼吸也是很好用呀,但是怎樣都沒有辦法更提升自己

阿不過意外發現了日之呼吸之後,才發現阿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厲害的呼吸法呀,適合我才能讓我的能力發揮到最大值

undefined

對Cindy來說,用其他保養品也很好用呀,但是沒想到還有產品是可以同時性質滋潤、質地又清爽的

不過保養品清爽是一回事,對我而言會不會致痘才是最重要的

177827.jpg

這是第一天使用的照片,用完修護乳後沒有再塗任何東西就去睡了

中間不會有乾乾的感覺,起來後也不會有一大層油黏在臉上(以前用比較滋潤的乳液就會,滿悶且不舒服的)

177833.jpg

給大家看看連續使用六天後的照片,完全沒有長奇奇怪怪的東西

對我而言保濕力的展現是上妝更貼了,而且會有一種更透的感覺

白天晚上都使用同一隻,超級方便,完全是懶人必備

177844.jpg

而收到產品前,我的手不知為何也開始莫名狂脫皮(我猜是因為手碰到清潔劑的關係,可是因為工作的緣故無法避免)

又乾又癢,而且會忍不住想把皮撕掉,可是撕掉又流血又變得更嚴重

護手霜也每天擦了,可是一點都沒有好轉,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好

177841.jpg

結果小天才如我直接想到,我不是有可以全面修護且能舒緩乾癢泛紅的全效修護乳嗎?

既然是全臉修護,那臉可以用,手一定也可以用吧?

不囉嗦,直接上圖

177848.jpg

真的不愧是號稱全面修護耶,,從3/31開始使用大約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手指直接好起來

而且質地清爽好吸收,完全不怕用完手會黏黏的,無法做其他事(到底有多勞碌命,一直想做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結:

在這換季的時間點,連肌膚也捉摸不定自己需要甚麼,個人覺得既清爽又營養的保養品才是肌膚最需要也最沒有負擔的

如果你的肌膚也跟我一樣難搞,不論是乾癢肌、敏感肌、痘痘敏感肌都可以來試試

舒緩乾癢泛紅、均勻膚色等能力都是優秀的不在話下,重點是質地清爽好吸收,才能讓肌膚真正吃進營養

還有還有如果身體乾癢、脫皮的話,也可以試試,或是使用他們家的 長效潤澤修護霜也很美賣唷!

177834.jpg

Cerave適樂膚的全效超級修復乳,好用推一個

 

如果不知道哪裡購買的話,貼心附上連結:

想先試試看?官網領取試用體驗:https://pse.is/3cc42c

懶得出門買?MOMO購買: https://pse.is/3d75kj
                 屈臣氏購買:https://pse.is/3cvtm4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來簡單保養唷!

喜歡的話,歡迎按讚與追蹤阿C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喜歡IG的人點這裡~

 

以上文章為Cerave適樂膚的試用體驗,內容皆為真實心得感受,可安心服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客家系女子辛蒂的美食黑白講(Hello,我是Cindy)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