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家花媽有事 所以又到我去便利商店尋找新貨色的時候了😏

這次看中的是 全家便利商店 泰式綠咖喱雞 70元

  

看起來還不錯 而且在便利商店裡 其實不算貴

 

被我帶回家微波😅

倒出來的份量有嚇到我

光是飯量居然就佔了半個碗公😱

我是用”碗公” 不是一般的碗耶!

突然覺得七十元很超值

  

雞肉大約三到四塊

但每塊都滿大塊的👍

咖喱的味道很足夠 香氣十足 

但是吃下去完全不會讓人失望

因為醬汁也非常濃郁 微波後緊緊巴在飯粒上😍

跟我喜歡的泰國料理店相比 醬汁的香味、濃稠度 絲毫不遜色🤤

我是非常愛吃辣的人 已經到了吃普通辣不會有感覺的程度😬

但是吃這款咖喱飯會讓我覺得有一點辣 非常過癮🎉

<總結>:

這是一款非常值得買的綠咖喱飯

份量足夠 可以吃的非常飽

口味香辣又道地 就算吃到最後也不會膩

會讓人覺得非常滿足喔!

覺得完全打趴之前吃過的微波食品🤗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延伸閱讀:

便利商店美食~

《嘗鮮15》 7-11新品 雙重起司三重奏

《嚐鮮5》全家 北海道 秋鮭茶泡飯

《嘗鮮13》7-11 微波食品 日式博多豚骨拉麵

《嘗鮮17》7-11 配酒的好夥伴 I-select 日式唐揚雞&醬燒軟骨雞肉串

《嘗鮮27》7-11 麵屋一燈備受關注聯名 唐揚雞炒飯&胡麻冷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