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福樂的鮮攪系列已經出到第三罐了

第一罐的可可整個讓我很驚豔

第二罐的咖啡整個就很普通,不過也沒辦法,畢竟好咖啡可是很貴的😓

所以這罐抹茶牛乳出現在架上時,我整個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就一起來喝喝看吧🤗

%E6%9C%AA%E5%91%BD%E5%90%8D

一如往常的超大罐

  

一如往常的七分滿😂(我真的很壞)

 

喝起來⋯⋯

我到底喝了什麼???🧐

既沒有茶味也沒有奶味,也沒辦法跟大家說會不會過甜,因為整個很像正常的抹茶牛乳,被加水稀釋過的感覺😞

我只能說我個人不會再買第二次

然後我更好奇義美的新品了😚

 

延伸閱讀:

《嚐鮮10》全家 7-11新品 給你滿滿健康活力的 穀morning 穀粒牛奶

《嘗鮮6》福樂 鮮攪 典藏咖啡

《嚐鮮4》全家 期間限定 貝禮詩特調

《嘗鮮3》光泉 午後時光 重乳奶茶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