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是屬於天天開伙的家庭,雖然每天回家就有人煮好晚餐很幸福

But

天天吃差不多的飯菜還是會膩 所以決定出來嘗嘗鮮囉!

 

IMG_2967.JPG

他開在我每天回家必經的路上,每天經過都好多人呀!讓我好好奇!

IMG_2968.JPG

準備進去大快朵頤囉!

IMG_2969.JPG

菜單~~ 看起來還不錯

IMG_2970.JPG

IMG_2971.JPG

IMG_2972.JPG

其實我覺得價位偏高

我本來以為定價大概會在一百出頭左右

不過東西如果好吃也是沒差

 

這次我和妹妹點了〈奶香蛤蜊義大利麵〉、〈田原鮮蔬千層披薩套餐〉

 

IMG_2973.JPG

奶香蛤蜊義大利麵↑

 

可以看到蛤蜊其實滿多的 個子算是普普

但是他的面滿少的 大概是女生吃得飽 男生吃不飽的份量

麵軟硬算是適中 但感覺有點跟價錢不符

就是不會特地想來吃第二次的感覺

IMG_2975.JPG

田園鮮蔬千層披薩套餐↑

 

披薩的話不用另外加價,通通都是套餐形式喔

因為我點的田園鮮蔬是素食 所以搭配的是水果

如果披薩點葷的話 搭配應該是50元飲料 薯格格和奶酪

 

IMG_2976.JPG

田園鮮蔬披薩↑

 

吃起來有點傻眼

覺得花椰菜菜味很重 不是很喜歡

幸好有玉米神救援 增加了點蔬菜的甜味

因為起司有點少 所以吃到後面剩餅皮的時候會有點沒味道

得搭配番茄醬 不然會有點沒味道

但是得說他的餅皮是千層至少吃起來不會像一般披薩吃到最後像在吃大塊麵包

而且是千層表示應該是用酥皮 但是吃起來並不油 這是可取之處

 

IMG_2977.JPG

薯格格↑

 

這是我點這份套餐的原因

實在太愛馬鈴薯(難怪會這麼肥)

老實說他送上來的時候 真是跌破我眼鏡的少

這應該是我人生看過套餐搭配的馬鈴薯最少的一次(沒有之一)

吃起來有素食的味道

我猜可能是體貼素食者 有特別用不一樣的油?

但是對吃葷的我來說 覺得味道怪怪 也超不酥脆 有點傷心

 

IMG_2978.JPG

水果↑

這應該是我這次品嘗的餐點裡面最滿意的

上面看到粉紅色的醬應該是草莓果醬

草莓香氣很濃 但是並不太甜 搭配水果很好吃

水果感覺有挑過 下面的奇異果雖然是綠色奇異果 但是是甜的 不是會酸道腦門的那種(加分)

IMG_2979.JPG

IMG_2980.JPG

套餐搭配50元飲料(多的付差額即可)

我們點了錫蘭紅奶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三分糖的關係 超沒味道

沒有茶味 沒有甜味 沒有奶味 根本在喝奶精水的感覺

他讓身為飲料星人的我(每天必喝一杯飲料) 剩下了半杯放在店裡

因為濃濃的奶精味 我實在喝不下去

 

 

結論

以價錢來看份量偏少,花了近兩百塊,我吃不飽(大約只有5分飽)

義大利麵味道平平

披薩雖然可能是因為我點素食的緣故  所以吃不慣?

但是以份量來說 還是不推

飲料的部分 我會覺得直接去外面買會比較便宜也比較好喝ㄎ ㄎ

提供給想嘗鮮的大家參考囉!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延伸閱讀:

[美食]新北市三峽 北大特區 人氣爆棚早午餐店niko niko 晚來你就吃不到囉!

《美食》新北市三峽區 平價日式拉麵 九湯屋拉麵

《美食》新北市三峽區 北大特區 超美麗裝潢 上水璞石

【美食】三峽區 近北大特區 不貽樣湯包

【美食】新北市 三峽區 人氣日本料理店─八條壽司

【美食】 三峽 北大特區 嘴饞的時候終於可以在三峽吃到好吃拉麵了 麵屋。濃 拉麵

什麼?這個年代還有198吃到飽!?新北市三峽區 北大特區 北大商場 少見的佛系店家 克拉麵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