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超級巨無霸 跟臉差不多長的蝦子

有圖為證呀!各位客倌

IMG_2870.JPG

 

看看這兩隻蝦,都將近跟我的臉一樣長了

那麼這到底是哪間店呢,就是鼎鼎有名的「竹間精緻鍋物」啦!

 

從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上來,往前直走約10分鐘(就算遇到馬路也不要懷疑,一直直走不要轉彎,一定會到的)

因為今天是公司聚餐,所以不方便拍太多照片

話不多說,直接來張湯頭圖

IMG_2841.JPG

今天我點的是--巨蝦鍋+石頭鍋底(石頭鍋底還有分豚骨或海鮮喔!)

石頭鍋底的話是先將洋蔥及蒜頭用麻油炒香,再加入高湯而成

喝的時候湯頭會有淡淡的麻油香味,但是卻不用擔心味道過重或是蒜頭嗆鼻的問題

IMG_2840.JPG

接著服務生幫忙上菜盤

可以看到菜盤除了一般火鍋店都會有的滿滿的蔬菜外,還有蛤蜊和蝦子耶!

這點有驚艷到我,因為一般火鍋店的菜盤就只有滿滿的菜而已

這裡的菜盤居然有海鮮,感覺好豐盛呀!

接著便是主角巨蝦登場

IMG_2844.JPG

登!登!登!登!

是不是真的很大呀,光是這樣看可能還看不出到底有多大

讓我放上比例尺來瞧瞧

IMG_2845.JPG

將!將!

放上一般的蝦子,有沒有更凸顯巨蝦的龐大體積呢?

這下子普通的白蝦我已經完全沒有吃他的慾望了哈哈

心裡已被巨蝦填滿

IMG_2854.JPG

再來一張

巨無霸的身體直接橫越鍋子呀

這長度實在太狂啦

吃起來味道比一般蝦子更緊實、更彈牙

不過提醒一下,因為巨無霸蝦子實在太大隻,就算身體已經完全變色了,也要在多煮一下下喔

我今天蝦子一變全身通紅就迫不及待拿起來吃了,所以感覺中間有點生生的

後面多煮一下下就完全沒問題囉!鮮味十足又彈牙,超級好吃的啦!

IMG_2843.JPG

身為一個吃貨,光吃四隻巨蝦怎麼可能會飽呢?

點巨蝦鍋還有蛤蜊、蚵仔、牛肉、豬肉、羊肉任選一喔

而且今天吃起來,份量根本就是一般火鍋的肉量了

完全吃超飽的

而且將肉片丟入擁有滿滿海鮮精華的湯中,在熱呼呼的時候一口放入嘴裡

肉和海鮮的鮮味同時交織在口腔中,帶有鍋底淡淡的蒜香,那種幸福感真是讓人連心都暖了起來

 

同場加映

IMG_2842.JPG

同事點的海鮮總匯鍋

這樣一盤,不用500元,根本佛心來得

 

吃飽了別急著走

還有6種口味的明治冰淇淋可以享用喔!(布丁口味推推)

 

總結:

竹間精緻鍋物感覺真的是名符其實喔

有高低價位任君選擇

價格高的也會有相對應的品質,不會讓人有花了錢卻一點也不值得的感覺

另外,讓我最喜歡的是石頭鍋底

一般去吃火鍋時,菜盤我都會剩一大堆

因為高麗菜我根本就吃不完,味道又淡,讓人完全沒有想吃的慾望

但是搭配石頭鍋底,居然可以把高麗菜的菜梗都煮透,簡單沾一點醬料就很好吃,不知不覺就把整鍋菜都吃完了

我吃好多蔬菜,好棒棒呀!(咦?這是重點嗎?)

石頭鍋底真的很奇妙,花椰菜放在裡面居然可以煮化了,到底滲透力有多強哈哈

而且服務生加高湯時,看起來都是透明的,感覺像是開水一般

但是一喝完全還保有濃濃的精華呀(只是不建議多喝就是了)

 

如果一般的火鍋已經讓你吃到覺的大同小異、了無新意的話,不妨試試竹間,一定可以給你一種全新的感受喔!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延伸閱讀:

火鍋星人跨加

【美食】 捷運中山站 無敵巨蝦 海鮮第一 竹間精緻鍋物

【美食】捷運中山站 竹間 石頭火鍋

【美食】新北市 板橋區 府中捷運站 誠品百貨5樓--飯饌

【美食】板橋區 新埔捷運站 古早味石頭火鍋

《美食》新北市三峽區 北大特區 超美麗裝潢 上水璞石

[美食]桃園市 近桃園火車站 Att筷食尚  香辣過癮 服務滿分的家咖喱

[美食]新北市板橋區 近捷運新埔站 外出覓食好選擇 朝鮮味 小菜吃到飽的韓國家庭料理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