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 會分配娛樂費用

到了月底 這個月可以用的娛樂費用已經用的差不多了

但是還是好想吃美食喔~~

這時候有個好選擇 提供給大家參考

從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出來直走 約十分鐘

會看到一條巷子 走進去 在巷口就可以看見

IMG_2925.JPGIMG_2926.JPG

沒錯 我又來吃竹間啦

上次因為是公司聚餐 所以吃得很好 點了巨蝦鍋(畢竟公司出錢嘛~不吃白不吃)

http://pucca2656.pixnet.net/blog/post/332665600

 

這次是因為朋友生日而有了這次聚會

但這時候已經逼近月底,姐窮到不行呀

所以雖然我很想嘗試竹間的海鮮鍋

還是低調點好了(海鮮鍋等我 我下次一定來吃你)

 

這次點的是雞腿鍋 配石頭湯底

IMG_2923.JPG

將 將

是不是很豐盛的感覺呀

雖然點的是雞腿 但是還有附魚片喔!

吃這個一點都沒有月底的悲傷感哈哈

再搭配 上次來吃的時候附的優惠券

IMG_2924.JPG

牛肉get!

看看這牛肉 一點都不像是送的 份量超多

IMG_2920.JPG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上次去的是1店 好像只有一隻蝦

這次來的是2店 居然有兩隻蝦 超幸福

有魚有肉又有菜 今天已滿足

趁鍋底還沒來 先去拿醬料

IMG_2919.JPG

上次沒拍到的醬料區

IMG_2921.JPG

石頭鍋底

最喜歡蒜頭跟洋蔥被麻油一起拌炒的濃郁香氣了

IMG_2922.JPG

拌炒後 服務生會拿大水壺來幫你加高湯

接下來就可以煮火鍋啦~~

 

吃完火鍋別忘了來吃冰淇淋喔

IMG_2918.JPG

布丁口味真的很好吃 不愛吃甜點的友人也愛上這濃郁的滋味

 

這次二訪竹間完全讓我又愛上他一次

沒想到低消費也可以吃得這麼好

雞腿鍋的價錢才跟外面的錢X差不多而已

但是卻多了魚片

有機會的話 可以來吃吃看喔!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延伸閱讀:

火鍋星人跨加

【美食】 捷運中山站 無敵巨蝦 海鮮第一 竹間精緻鍋物

【美食】新北市 板橋區 府中捷運站 誠品百貨5樓--飯饌

【美食】板橋區 新埔捷運站 古早味石頭火鍋

《美食》新北市三峽區 北大特區 超美麗裝潢 上水璞石

[美食]桃園市 近桃園火車站 Att筷食尚  香辣過癮 服務滿分的家咖喱

[美食]新北市板橋區 近捷運新埔站 外出覓食好選擇 朝鮮味 小菜吃到飽的韓國家庭料理

【美食】捷運信義安和站 巨無霸肉盤 奢華裝潢 丰明殿火鍋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