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秀泰一間接一間開,要去秀泰看電影已經不再是板橋的專利了,連樹林跟土城都有了呢!

只是可憐的三峽還是沒有電影院😭(其實我覺得北大特區裡面就算人不沒有多到可以開電影院,開個無印良品或誠品應該也會表現很好的。商人們聽到沒有,快來三峽開店呀!🤣)

總之喜歡嘗鮮的我,立刻揪了老朋友ruby去看看熱鬧

胡亂逛了幾圈發現不知道要吃什麼,才發現愛吃拉麵的我們居然沒吃過很早就來臺灣發展的花月嵐

二話不說手刀衝進店裏

  

菜單是十足的日本風格

我點了期間限定的熊本拉麵,Ruby則是招牌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與多數日本拉麵店相同,附有冰水

不同的是有著滿滿的調味料罐

  

神秘小壺裡是據說超辣的辣韭菜

   

Ruby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快看她那蓄勢待發的手,嚇到我拍完照立馬奉還)

我的期間限定的熊本拉麵

濃濃的色澤真是令人期待🤤

  

搭配辣油先來口湯

湯頭算濃郁,但不像之前在中山吃的那些拉麵店一樣濃到會黏嘴巴,算是可以喝的湯

感覺沒有跟腎臟科異業合作

  

搭配黑胡椒再來一口

這個日本來的黑胡椒真的是值得大力稱讚一下,有夠香

怪不得木下祐香每次加胡椒都像不用錢一樣猛加

也讓人不禁懷疑,一直以來吃大賣場胡椒的我到底都吃了什麼🤔

   

麵條表現中規中矩

叉燒也挺普通的

算軟嫩,但沒有什麼驚喜之處

  

吼吼 嗜辣狂魔的我最期待的辣韭菜

一口下去

ಥ_ಥ ಥ_ಥ ಥ_ಥ

怎麼這樣,一點也不辣,就普通韭菜呀

玻璃心碎的我只好⋯⋯ 

重現花家傳統,胡椒湯

不得不說,這麼一加真是好喝多了

總結:花月嵐的表現算是十分中庸,雖然不錯吃,但沒有什麼記憶點,也沒有令人驚艷之處

反而是很多人點的 滋滋作響的鐵板炒飯更吸引我的目光

讓我下次想再來一吃究竟

是一家適合逛街逛累了坐下來休息吃飯的店,但不會讓人想特地造訪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延伸閱讀:

 

【美食】 三峽 北大特區 嘴饞的時候終於可以在三峽吃到好吃拉麵了 麵屋。濃 拉麵

《美食》新北市三峽區 平價日式拉麵 九湯屋拉麵

《嘗鮮13》7-11 微波食品 日式博多豚骨拉麵

《美食》臺北市中山區 中山捷運站 辣味噌拉麵 —鬼金棒

《嘗鮮27》7-11 麵屋一燈備受關注聯名 唐揚雞炒飯&胡麻冷沾麵

[美食]臺北市中山區 讓你看見叉燒在開花 飽到升天的 鷹流 東京醬油拉麵

[美食]臺北市中山區 近中山捷運站 人潮滿滿 叉燒美味的麵屋一燈 還有女性專屬優惠喔!

 

[美食]臺北市中山區 近中山捷運站 人潮滿滿 叉燒美味的麵屋一燈 還有女性專屬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